Father's Day Present

上文链结

由于加勒比海盗的进度君经常开小差,身为主角之一的Orlando得在澳洲再滞留多三个月。

“T_T 我的补偿呢” 即使隔着一个太平洋,Lee浓厚的怨念都飘到长期天晴的岛屿,剧组不得不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坏天气暂停了上午的拍摄。

“你没收到我给你的快递?”

“(⊙o⊙)你说写着To Thranduil用西瓜纹花纸包着的那盒子?”

“嗯,你不是随便扔了吧…”

“当然不会!我只是让助手帮我检查一下那奇怪的包装里会不会放了些更奇怪的是东西。”

“…不要的话退回给我,我送别人好了!”为表歉意,Orlando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和人脉才订造到这份特别的礼物的,没想到对方却连看都不看。

“不不不!我要!你等我一下,我去把礼物拿回来。”

“找到了吗?”

“嗯…我可以现在打开吗?”

“当然可以!” Orlando期待着听到Lee在打开礼物后魔性的笑声,可是电话那头只有一片寂静。

“Lee?”

“噢!不好意思,我想我拿错了…” Lee一脸期待地打开盒子,却在看到盒内的东西时蹙起了九点十分的眉。

“我可不认为有人和我品味同样独特,西瓜纹花纸包装的盒子应该只得一个吧?”

“那应该是你订购的地方出错了,Orly。这东西是女士们才用得上…”

“盒子上印有Sam Edelman的名字?”

“嗯。”

“那东西是红色的?”

“嗯。”

“那没有送错了。”

“(⊙o⊙)你是认真的吗?”

“…不喜欢我送别人!”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只是没想到你的补偿是这种形式的!好期待你穿着它出现在我面前o(≧o≦)o”

“你没看尺寸?”

“啊?!”

“那是给你穿的。”

“!!!”

“我可是拜托了好几个造型师才插队订到这侏罗纪女主角穿着逃生的高跟鞋哦,感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几天后,Lee突然收到某个晚间深夜清谈节目道具组的来电。

“Mr. Pace吗?”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 我现在不在宣传期啊,怎么突然想要访问我?

“是这样的,我们从Sam Edelman那里得知你拥有一双特大尺寸的高跟鞋,希望后晚借用一下让即将上来宣传侏罗纪世界电影的男主角试穿。我们会给你酬金并送上一双全新的高跟鞋作补偿,希望你可以帮帮忙。”

“这样啊?我是那双鞋子有特殊意义…”

“求求你了,时间紧凑我们来不及订制一双新的。”

最终,在征求了送礼人的同意下,Lee慷慨地借出了那双被放到鞋柜顶层的鞋子,唯一的条件是加勒比海盗上映时电视台都得安排黄金档期让演员们上来宣传。

而侏罗纪世界的男主角不负众望地穿着它在The Late Late Show的录影厂里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逃亡表演。


评论(16)
热度(23)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