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尽管加勒比海盗的拍摄进度并不理想,剧组还是体贴地放了一天假,毕竟没有人铁石心肠到拒绝一个眨着水汪汪大眼睛嘟着小咀鼓着包子脸的小孩想和爸爸庆祝父亲节的请求。

“Papa Papa,我们去看Jurassic World好不好?”

“好好好,小Flynn喜欢看什么Papa都陪你。” 。

“Yeah! Papa I love you!” 小胖花兴奋地对着Orlando的脸啵了一大口,然后啪嗒啪嗒的跑回房间去把他的恐龙塞进小背包再跑回来,“我们快些出发吧!我还要吃焦糖爆米花!”

怎么好像变了儿童节? Orlando摸着被儿子糊了一脸口水的脸感慨道,不过看到小太阳灿烂的笑容他就觉得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带好立体眼镜了吗?”

“嗯!”

“扣好安全带了?”

“嗯!”

“记着一会儿别叫得那么大声。”

“嗯!Papa你快坐好,电影要开始了哦。”

“哇!”

“噢!”

“啊!”

“哗!”

“Papa,好好看哦!”

“嗯,很精彩。”

“我好喜欢水中那条大恐龙啊!它真的很厉害呢,一下就解决了那条狡猾的坏恐龙!Papa你最喜欢那哪条恐龙呢?”

“啊?啊…和你一样,就是水里的那条。”没有专心的看完整套戏的Orlando只好把儿子的答案当成自己的答案胡混过去。

其实Orlando对这套电影也很期待,带着和儿子不相伯仲的兴奋等待电影开场,结果自女主角出场后他发现自己一直走神。这能怪他么?谁叫女主角的造型和他熟悉的某个人在某套电影里的角色那么相似,看着看着他都出戏了。

“Good night, Flynn。Have a sweet dream。”

“嗯…Good night Papa…”

替吃饱玩够的孩子盖好被子后Orlando终于有空掏出手机去给在他脑内被恐龙追着跑的女主角发个短讯。

“Ada,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辛苦你了! ”

短讯送出不到半分钟,他的“父亲“马上就回覆了他。

“Thanks, son ('∀`) Happy Father's Day!不过为什么说我辛苦了?”

“因为妳穿着三吋高跟鞋跑了一整天,我看着也替妳觉得累。”

“⊙_⊙?” 在远方的Lee一头雾水,Orly是被Flynn的花式溜爸累坏了吧?

Orly刚发送了一张图片给你

点开档案,Lee终于知道他的儿子和儿子的儿子今天去干什么了。

“电影好看么?恐龙很逼真吧?”

“我不知道…你太抢戏了←_←”

“噢!⊙△⊙”

“怎么了?”

“我没片酬!我要补偿! >_<”

“ ㄟ( ̄▽ ̄ㄟ) 好吧, 回来后补偿你。”

“└(^o^)┘太好了,不过…”

“?”

“儿子,我的父亲节礼物呢?”

“(ToT) 你还真把自己当成我父亲…”

评论(26)
热度(43)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