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差

“为什么我得被压在下面啊?”

“因为你比我矮小啊!”

“所以?”

“即使让你在上面你的手也够不到树上的苹果啊!”

“嗯…以后我一定要长得比你高!” 吃着苹果的Lee口齿不清地说着自己的愿望,并在未来的十年里努力地实践。

“好啊,等你长得比我高我便让你压在我上面啊!”十四岁的Orlando当然没有把那个比自己小两岁矮上半个头的家伙那豪情壮语放在心上,最终导致十年后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你们两个小鬼!又来我的果园偷东西!”

“噢!快走!被阿当叔叔抓住我们就死定了!” Orlando抓着Lee的手便拔足狂奔,飞快地消失在夕照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为…为什么我得在下面?”

“因为你比我矮小啊…当然,我们换个姿势也是可以的。” 十年后Lee终于将那句话原封不动地还给它的主人,天知道他在青春期拼了命游泳打篮球就是为了要长得比那个笑得特别好看的男孩高。

“啊!你别乱动!”

“你不是要在上面吗?”

“算了…” Orlando有点后悔年轻时轻易许下的诺言。人们说二十五岁前男性还可以长高,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翻身的一天呢?

“喂,你咬我哪里?”

“Adam's apple啊,好像比那时候在果园偷吃的更甜呢!”


评论(9)
热度(48)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