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say goodbye

“时间不早了,那么小Flynn,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刻还在笑着送他离开的孩子突然双眼一红,豆大的泪珠不断地涌出来,吓得站在门前的Lee手足无措。

“怎…怎么了啊?”Orlando也是一头雾水,只好抱着他的小宝贝低声哄着,“告诉Papa怎么了好么?”

“我…我不要…Uncle Lee…走”

“小Flynn乖,现在很晚了,Uncle Lee也要回家啊。”

“而且我很快会再来看你的,I promise!”

“可…可是…你刚刚说…明…明年才再来…”

“傻孩子,当然是明年才再见了啊,你忘了吗,今天是12月31日呢!”

“哦,是呢!”孩子的眼泪一下就止住了,用爸爸的衣袖抺干了鼻水后笑着说到“那么Uncle Lee,明年见!”

“你这么高兴地送我走我怎么有点不开心呢?”Lee皱起双眉做出怪可怜的表情,惹得孩子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好了,你快走吧,晚了路上会很挤逼。”

“你都不像安慰Flynn一样安慰一下我吗?”

“好的好的, 来吧, My Son,让Ada抱抱。”

Orlando伸手作势要抱Lee,不过最后还是被高大的男人用双臂圈住。

“我多希望能做你的儿子,那就可以明正言顺的待在你身边,不用分开...”

不知道是因为被Lee的胡渣磨到还是别的原因,Orlando的耳根便得红红的。

“好了...”Lee收紧双臂重重抱了一下后便放了手“我真的要走了,Flynn, Orli, 我们明年见。”

“明年见!” Flynn兴奋地向着门外边的男人挥手,而他爸爸却呆在原地似乎在思考什么。

“Lee!”在男人预备开车离去的时候,Orlando在门边喊到“明年...不...后年!或许...你没别的事...我们...可以一起迎新年?”

评论(11)
热度(18)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