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不可失 01

给我一直喜欢的Orli,生日快乐!

咕~

“Aunt Eve ,还有多久我们才有早餐吃?”

孩子可怜兮兮地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她,Eve不好意思地摸摸孩子的头然后转过脸去看墙上的挂钟。唉,分针都又跑了一圏了,孩子他爸是想饿死我们吗?

“小Flynn,你乖乖的坐在这里等我,我去看看你Papa在干什么。记着,千万不要跟来!”

“嗯。”

“Oh My God! Orlando Bloom!让你煮个早餐有必要弄到这里好像战场一样吗?”

炉头还冒着烟,地上有零散着玻璃碎片,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烤焦了的气味。 Eve掩着鼻子踏入刚发生爆炸案的现场,心里默默盘算这次要花多少来装修。

“Hey Eve,你来的正好,快来试试我的新作!”

“烚鸡蛋?”

“No no no,你快尝尝!”

“好吧…” Eve正要敲碎比平常鸡蛋红了些的外壳时被Orlando一把抓着手。

“Wait! 要连壳一起吃。”

“What? Orli,虽然我常埋怨要帮你收拾烂摊子,你也不用用鸡蛋把我鲠死吧?”

“Trust me,你会喜欢这个的。”说完Orlando便把整颗鸡蛋塞到口里咀嚼起来。

“Oh Orli!你真是个天才!你怎么把培根白方包和乳酪弄成鸡蛋的模样?”

“It's magic。Flynn,快来试试Papa为你弄的新菜式!”男人矫健地跨过满地的碗碟碎片把手里的两颗鸡蛋献宝一样捧到儿子面前。

“嗯!好吃!”小胖花奖赏地在厨子脸上啵了一大口,Orlando觉得一切的辛劳都值得了。

“嘴刁的试吃员都认同了那我们就把这放到今季新菜单那里吧!”

“那厨房维修费没问题了吧?”

“嗯…不过你下次最好是在酒店厨房研发新菜式,他们买的保险会赔偿这些损失。对了,提提你下午我们约了甜品部的主管开会讨论合作的事。”

“噢,我忘了…”

评论(6)
热度(19)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