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w daddy kissing Santa Claus

Last Christmas
*☆*゚♪゚*☆*゚♪*☆*゚♪゚*☆*
“Flynn宝贝,告诉Papa你喜欢圣诞老人给你的礼物么?”
“嗯!Thank you Papa!”
“No,你应该谢谢Santa Claus,是他昨晚从烟囱爬下来把礼物放到袜子里啊!”
虽说Flynn Bloom只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可这不代表他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啊。不过为了他那不辞劳苦穿上红彤彤的服装爬上自家烟囱然后弄得一身灰的单亲爸爸想要让儿子高兴的心意,善良的孩子还是说了句Thank you Santa Claus。

This year
*☆*゚♪゚*☆*゚♪*☆*゚♪゚*☆*
“Flynn宝贝,告诉Papa你喜欢圣诞老人给你的礼物么?”
“嗯!不过Papa,昨晚的真的是圣诞老人么?”
儿子一脸认真地发问却让Orlando的脸一下子变得比Rudolph的鼻子还红。
“Er…Flynn,你昨晚看到了什么?”
“I saw Daddy kissing Santa Claus~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last night~”小男孩用他稚嫩的嗓音哼起了一首家传户晓的圣诞歌。
“Jesus Christ!”Orlando赶紧抓起桌上的一块姜饼人堵住儿子的口,一方面为了阻止深得他的真传的儿子继续跑调,另一方面是他怕儿子再唱下去歌词的尺度大概超过儿歌太多。
“Pa…pa”满口饼干的孩子继续发挥好奇宝宝的特质,“而且圣诞…老人都和Uncle…Lee一样…高么?”

评论(6)
热度(39)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