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aving♥Love struck 上

Bondi Beach,澳洲有名的海滩,长达一公里的的海岸,水清沙幼。自从电视节目播出后,邦迪的救生员立刻成了搜寻器的头号搜寻对象,来晒太阳的、游泳的、滑浪的再加上朝圣的人都把海滩挤得人头涌涌。而今年的人数似乎比去年的还多,大概是因为海滩开花了。

Orlando Bloom,热爱滑浪的型英帅,由往年的泳客摇身一变成了今年Bondi Beach新来的救生员。健康的小麦肤色,完美的人鱼线,跳进水里救人时的英姿,为迷失小孩寻亲时的温柔表情,使得海滩上的雌性动物不时大呼小叫。

“我怎么觉得反而更忙了…” 海滩管理小组组长Hugo感觉自己的发线似乎又上移了一毫米。每个夏天,这里的救生员平均要出动约2500次,除了一般的救援行动,他们也要负责对付小偷和观察海水。本来以为加添人手可以减轻救生员庞大的工作量,可暑假头一星期他们已经出动了近二百次了。在不到一米水深的地方遇溺、在平坦的沙滩上绊倒、在警察站岗亭前遗失手机…多数也是这种小案件,而案发地点似乎都是同一位救生员的管辖范围。

“Orlando,这个星期开始你负责深水区的拯溺工作。”

“真的?”青年蜜色的眼睛闪着亮光,一般来说深水区让经验丰富的救生员看守,没想到他才来了一星期竟然有这机会。

“嗯,好好做!”

“一定!”

“Orly,不一起坐快艇去吗?”和Orlando一起负责深水区Eve问到。

“不了Eve, 今天是个适合滑浪的日子,我们一会见。”就完青年便抓起身边的滑浪板冲向大海。

难怪要把你调去无人岛呢,Eve望着乘风破浪而去去青年心想,要不是我已经是孩子的妈和深黯水性,我大概也要上演一场遇溺秀。

比起近岸,深水区的人数少意外更少,除了日常的水质监察与防鲨网检查,其余时间都很空闲。最初几天青年乐得空闲,不时以观察海面为由,偷偷溜去滑浪,可一星期下来Orlando觉得开始觉得有点沉闷。

“Help! He…lp!”

突然传来一阵求救声和拍水声,抱着滑浪板发呆的Orlando立刻从浮台跳起来环顾四周,结果发现不远处的海面浅起大堆白色水花。 “Eve!有人遇溺!”简单交待后青​​年便和他的滑浪板纵身大海向声音游去。

评论(19)
热度(33)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