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不可失 08

“想要吗?”

“要…给…给我…”

“想要就自己动起来。”

“不…我不行了…给我…”


要让一头不愿动的驴跑起来,你需要把一条甘笋吊在它眼前。要让一个正在节食减重但仰卧起坐只做前半不做后半的人坐起来,Orlando也需要用上一条甘笋,分别在于那条甘笋是去了皮切了段的。


Lee呼气收腹尽力地坐起来,却始终咬不到他魔鬼教练手上的那条其实不怎么好吃的甘笋条。


“你真的不要吃吗?那我自己吃好了,啊…” Orlando把手里的甘笋条缓缓移向自己的嘴巴。


眼看那唯一的零食即将被没收,Lee一鼓作气,咬牙收腹,朝着橙色的条状物迈进。


于是,在甘笋半截已进了Orlando嘴里的时候,Lee也咬住了剩下的半段,并迅速呑没所有外露的部份,导致两片唇的距离缩减为零。


嗯,当了三十多年人的Lee终于知道原来甘笋除了草腥味还有蜜糖味呢。


评论(6)
热度(24)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