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头号粉丝

 @蔻蔻 感觉到爱了吗?

Lee自觉不是一个好情人,算算日子他们快有一年没见面了。

想当初他是如何努力才抱得美人归,热恋时天天腻在一起也觉得不够,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愈来愈少见面,这一年来基本只是靠电邮来联系。因此,Lee决定借着这次休假和被冷落的情人到他纽约市郊的农地与渡过一段只属于他们的浪漫时光。

"Sweet heart, 我回来了!" Lee兴高彩烈地打开他用来藏娇的金屋,环顾四周却没看到他日思夜想的情人的踪影,而地上只有血红色的两行字:

You, my eagle with blue black wings,
where have you been flying for so long?

"I was flying there over the mountains, where it all was silence."Lee喃喃地说出黑泽明<<德苏乌扎拉>>中承接的对白。

所以他的情人是被拐带到这附近的Catskills Mountains?可即使推断正确,他又要如何在那一万五千多平方公里的山脉里找到确实的地方?可恶!到底是谁绑走了他的情人?

稍微冷静下来的Lee在想他要不要报警,最终还是因为害怕绑匪知道后会撕票或是用美工刀在他漂亮的情人脸上刻下一条伤痕而放弃。

从铺满灰尘的杂物中抽出早些年买的地图出来,Lee回忆起以前曾说过要和他的情人一起走遍Catskills大大小小的山峰,可三年了他们都自是在自家农地绕圈,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才终于用上这地图。

Lee在地图上指指划划寻找着可能的藏参地点

"Balsam Mountain...Bearpen Mountain...Eagle Mountain...啊!对了!应该是这里!"

立刻拿起地图和在杂物堆中几年前就预备好的行山背包,Lee跳上了车子向着Eagle Mountain奔去。

评论(11)
热度(9)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