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guity

"一次性交。"

"What!?" Orlando不敢相信Lee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说,一次性交。"

“不…你不能这样…这太强人所难了。给我一周的时间,我会想法子的!”

"不要作无谓的挣扎了,拖延也不能改变什么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没有。辨不到的话我只能把你送进监狱。别忘记,你的宝贝儿在我手上,晚了我可不保证它能完好无缺地回到你身边。"

"Lee Pace! 我恨你!"

“要怪便怪你自己大意让我抓个正着。人总要为自己的失误负出代价的, Orli。”

“不要这样叫我!​​你这个无情的家伙!” 棕色的漂亮眼眸掩饰不住失望,“是我天真得以为自己对于你是不一样的…”

—————————————

“Orli! Orli! 你等等我!”

“Orli,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也是逼不得以的,刚刚那么多人在旁我必须公事公办。”凭着长腿Lee三步两并的终于抓住了生气的男人的手。

“所以就不用顾及我的感受?”

“I'm sorry…我会补偿你的。”

“怎样补偿?”

“怎样也可以!”听出Orlando软下来的语气Lee一把将人拥入怀内,“只要你不再生气便好了…”

“嗯…记着你说过的话” 回抱着高大的家伙,Orlando的唇角微微向上扬,“这次的事就饶恕​​你了。”

“Orli…”

“怎么了?”

“下次能不能不要因为我按交通条例让你一次过缴交违例泊车的罚款和扣押起你的机车而生我气的啊?”

评论(31)
热度(63)

© livedeviltown | Powered by LOFTER